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IIS中如何为没有扩展名的文件设置MIME type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7-28 14:05

请问在IIS中如何为没有扩展名的文件设置MIME type?

iis
dudu的主页 dudu | 高人七级 | 园豆:41082
提问于:2017-07-26 17:0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http://www.hangge.com/blog/cache/detail_1560.html
百度了一下 凑个热闹...

收获园豆:20
默卿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063 | 2017-07-26 17:04

添加mime type设置时扩展名填点号即可

<configuration>
    <system.webServer>
        <staticContent>
            <mimeMap fileExtension="." mimeType="image/png" />
        </staticContent>
    </system.webServer>
</configuration>
dudu | 园豆:41082 (高人七级) | 2017-07-28 14:05
其他回答(3)
0

学习链接:

http://www.hangge.com/blog/cache/detail_1560.html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clq271520093/p/5049220.html

金琥 | 园豆:2540 (老鸟四级) | 2017-07-27 09:16
0

try

<mimeMap fileExtension="" mimeType="application/octet-stream" />

in web.config

mint8794 | 园豆:116 (初学一级) | 2017-07-27 11:01
0

没有 可以试试在webconfig中加看看

sprintf | 园豆:60 (初学一级) | 2017-07-27 17:5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