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我很喜欢ASP.NET,但是想做个论坛里1楼2楼排序的方法都不会,请知道的高手朋友帮忙解决一下。谢谢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10-18 17:13

我很喜欢ASP.NET,但是想做个论坛里1楼2楼排序的方法都不会,请知道的高手朋友帮忙解决一下。谢谢!

wulkdd021的主页 wulkdd021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7
提问于:2009-10-07 16:0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1楼,2楼,无非是取数据的时候,按发布时间来获取,再计算一下,处于第几位就可以了,这个完全可以根据,每页显示记录数,和页码,来计算的

收获园豆:6
李.net | 小虾三级 |园豆:826 | 2009-10-07 20:55
其他回答(2)
0

说的不是很清楚

生鱼片 | 园豆:5757 (大侠五级) | 2009-10-07 19:06
0

如楼上所说。。。按 发布时间 或 自动增长的键值 排序可以实现!

收获园豆:4
/aiq浪子飞龙 | 园豆:1189 (小虾三级) | 2009-10-18 12:5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