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屏幕缩放后页脚往上爬了,这个要怎么弄啊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8-14 09:13
屏幕缩放后页脚往上爬了,这个要怎么弄啊,还有就是容器,背景图片也缩放了,要求容器大小不变,内容缩放就行了
FL陌上花开的主页 FL陌上花开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2
提问于:2017-07-27 13:4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整个页面 你的 height 不要固定为多少px  应该用 heigth=100%来做自适应,这样不管屏幕的分辨率是多少如何缩放都能保持相同比例

收获园豆:15
12不懂3 | 初学一级 |园豆:22 | 2017-07-27 13:55
其他回答(4)
0

你的内容的位置都不要固定死

青语 | 园豆:1000 (小虾三级) | 2017-07-27 13:45

具体怎么弄欸

支持(0) 反对(0) FL陌上花开 | 园豆:5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7-27 13:46
0

前端布局不是一天两天就能精通的,路漫其修远

空明流光 | 园豆:48 (初学一级) | 2017-07-27 15:03
0

内容的外div设置成定高,内div设置成百分比。如果内容不够的话必然会把中间的内容的高度缩小。

斯丢皮德曼 | 园豆:195 (初学一级) | 2017-07-27 16:02
0

footer部分fixed定位,背景图片background-size:100% auto;

与阳光握手言和 | 园豆:373 (菜鸟二级) | 2017-07-28 10:3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