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

GridView时间控件绑定数据错误。

0
[已解决问题]
<asp:TemplateField HeaderText="到货时间">
    <ItemTemplate>
        <asp:TextBox ID="txtArrivalTime" runat="server" Width="110px" Text='<%# Eval("ArrivalTime")  %>'  CssClass="easyui-datebox"></asp:TextBox>
    </ItemTemplate>    

后台数据是有正常获取数据的,但是绑定上去显示的就都为当前时间2017.07.27,好奇怪,把CssClass="easyui-datebox"去掉作为普通文本框绑定的数据倒是正确的,但是加上这个就不正常了。

你猜丶的主页 你猜丶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08
提问于:2017-07-27 16:4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我把绑定的数据源变成了Datatable,并且时间格式改成了23格式,然后就好了,之前想过可能是格式问题,但是试了没有用,后来改成Datatable后就有可以了,这种问题很难找,谢谢大家。

你猜丶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08 | 2017-07-28 12:07
其他回答(3)
0

应该是你的时间控件默认值覆盖了绑定上去的值

抽象ID | 园豆:9143 (大侠五级) | 2017-07-27 17:03
0

你都用了插件了怎么还用EasyUI

高星星同学 | 园豆:165 (初学一级) | 2017-07-27 17:54
0

在GridView绑定的时候就在日期类型的列绑定为Calendar,这个有做吗?

绑定步骤可以看下这个:http://blog.csdn.net/zjx86320/article/details/38117319

金琥 | 园豆:1061 (小虾三级) | 2017-07-28 11:48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