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谁能告诉我怎样黑掉一个很low的网站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8-15 08:59

看到一个很low的网站,感觉超多bug,

没有恶意的想去玩一下,

求大神给点思路??????????

阿鸠的主页 阿鸠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
提问于:2017-07-27 17:1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sql注入,暴库,扫描端口,提权,

收获园豆:5
苍枫露雨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027 | 2017-07-28 11:44
其他回答(6)
11

网上早就有标准答案了。。。1、打开目标网站;2、将一定浓度墨汁含于口内;3、对准电脑一喷

与阳光握手言和 | 园豆:373 (菜鸟二级) | 2017-07-27 17:23

get   it

支持(0) 反对(0) 阿鸠 | 园豆: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7-27 17:24
0

楼上方法简单粗暴,我也想去试一下。

斯丢皮德曼 | 园豆:195 (初学一级) | 2017-07-27 17:35

我试过了   很管用

支持(0) 反对(0) 阿鸠 | 园豆: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7-27 17:36
0

找到漏洞,注入脚本。

ycyzharry | 园豆:24312 (高人七级) | 2017-07-27 19:17
0

我的方案是:打开目标网站,关闭屏幕。搞定,黑掉了!

幻天芒 | 园豆:36910 (高人七级) | 2017-07-27 22:09
0

你把网址发出来,就有人帮你黑掉了

万里沙来手一挥 | 园豆:196 (初学一级) | 2017-07-28 08:30

哈啊哈哈哈哈哈你吗?

支持(0) 反对(0) 阿鸠 | 园豆: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7-28 08:54

@阿鸠: 会有很多无聊的人的。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子瓜01 | 园豆:237 (菜鸟二级) | 2017-07-28 09:08
0

你说出来有动机 ,你黑掉 犯法 。我建议你改个标题"发现一个很low的网站(网站链接),好想进去做点什么~~~" 手动滑稽

Постой! | 园豆:829 (小虾三级) | 2017-07-28 15:0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