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video在ie不能播放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7-27 20:04

大家有人遇到video在ie不能播放吗,不管IE哪个版本在有的360下也不能,我看我网上说在IE10是可以的,

ABC袁的主页 ABC袁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12
提问于:2017-07-27 17:1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应该是视频的问题,建议用格式工厂转码之后再试一下,转码的时候选择AVC格式编码,.mp4只是个容器,我之前也遇到过有的MP4文件无法播放,后来查了一下,转码一下确实可以了,你可以试一下

奖励园豆:5
与阳光握手言和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73 | 2017-07-27 17:55
其他回答(3)
0

百度下版本兼容的问题

寞小陌 | 园豆:10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7-27 17:22

找了,网上好多人说IE9以上是支持MP4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ABC袁 | 园豆:21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7-27 17:31
0

应该是不支持

TBHacker | 园豆:201 (菜鸟二级) | 2017-07-27 17:46
0

一般用火狐浏览器  比较专业一点

高星星同学 | 园豆:148 (初学一级) | 2017-07-27 17:5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