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怎么查看Maven依赖的jar包开发接口或开发说明文档呢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7-31 10:08

SpringBoot 框架使用Maven依赖的jar包,经常不知道怎么调用,实例化,也没有开发说明文档

icyhoo的主页 icyhoo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4
提问于:2017-07-28 10:3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参考:http://blog.csdn.net/mayp1/article/details/53996402

奖励园豆:5
ycyzharry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8832 | 2017-07-28 20:05
其他回答(1)
0

可以查看依赖jar包的源码,好的源码重要的方法会有注释,

推荐你使用idea, 用idea看源码相当方便,遇到调用jar包内方法的,ctrl+左键,会进入具体实现的源码,如果还没有下载源码会进入class文件反编译的类中,同时提示下载源码,

苍枫露雨 | 园豆:1027 (小虾三级) | 2017-07-28 11:0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