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.NET的Web母版和子页面Jquery脚本冲突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7-28 17:03

弄了个导航栏做母版页,用子页面继承,空的子页面没问题,但是加上脚本后字符图标显示不正常,不是变大就是不显示

空的子页面:

加入脚本后:

母版页脚本:

   <link href="/css/bootstrap/font-awesome.min.css" rel="stylesheet" type="text/css" />

咋整啊,之前那个不能点的解决了,就把子页面脚本删了就行

Anmen的主页 Anme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0
提问于:2017-07-28 14:0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子页面的删了就行了。。。

收获园豆:10
Постой! | 小虾三级 |园豆:829 | 2017-07-28 15:46
其他回答(3)
0

这个母版是抄一个比较老的母版做的,公司说要统一风格。  

风格是说的设计风格吧? 

和脚本没有多少太大的关系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53 (高人七级) | 2017-07-28 14:36

我把子页面的jquery-1.7.1.min.js和jquery-ui-1.8.23.custom.min.js注释掉导航就能正常点击了,但是字符图标有的变大,有的显示不出来

支持(0) 反对(0) Anmen | 园豆:70 (初学一级) | 2017-07-28 15:20
0

模板页有了的意思是让你页面上就别加了.

收获园豆:10
吴瑞祥 | 园豆:28891 (高人七级) | 2017-07-28 15:40
0

我觉得是你的脚本冲突了,解决方法:http://www.cnblogs.com/RascallySnake/archive/2010/05/07/1729417.html

金琥 | 园豆:2560 (老鸟四级) | 2017-07-28 15:4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