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利用Matlab对图像添加高斯噪声。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7-30 17:18

网上找过很多的例子,五花八门的,都不能正常运行出结果来,求一个准确的算法和一个执行的逻辑框架。

张小仙儿的主页 张小仙儿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49
提问于:2017-07-29 10:2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参考链接:

http://blog.csdn.net/wxzking/article/details/5099879

http://blog.csdn.net/u013146742/article/details/52424424

实例没有

奖励园豆:5
金琥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570 | 2017-07-29 16:03
其他回答(1)
0

matlab在这估计没人回答你把,毕竟太高深了,太强大了

寞小陌 | 园豆:10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7-29 14:2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