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准备自学C++,Windows环境下合适IDE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8-21 10:31

准备自学C++,Windows环境下有哪些合适的开发IDE,求助下载链接???

谢谢!!!

小小工程师的主页 小小工程师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7-07-29 12:3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建议学习用gcc,配合vs code,开发用vs

收获园豆:5
秋壶冰月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443 | 2017-07-31 09:29

谢谢

小小工程师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7-08-21 10:28
其他回答(8)
0

参考论坛:https://www.zhihu.com/question/19589089

C/C++开发者必不可少的15款编译器+IDE:http://www.csdn.net/article/2014-02-27/2818564-best-compilers-and-ides-for-c-programmers

收获园豆:5
金琥 | 园豆:2540 (老鸟四级) | 2017-07-29 13:46

谢谢,到看了,一个也看不懂哦(&_&),不过现在下了一个vs2013,看看行不行的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小工程师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7-08-21 10:28
0

直接vs最简单方便,到msdn.itellyou.cn下

收获园豆:5
吴瑞祥 | 园豆:28675 (高人七级) | 2017-07-29 13:56

谢谢,找了一个vs2013,在试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小工程师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7-08-21 10:28

@小小工程师: 那是人家2013年回的帖子.vs2013...现在都2017了.当然是vs2017

支持(0) 反对(0) 吴瑞祥 | 园豆:28675 (高人七级) | 2017-08-21 10:49

@吴瑞祥: 2017?我已经下了2013,还好不容易找了个注册码(&_&),我自己学就先凑合用一下13,等等看后面是不是要用17好一点,谢谢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小工程师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7-08-21 10:55

@小小工程师: 直接用了的.我当时学c++还用vc6.0呢.

支持(0) 反对(0) 吴瑞祥 | 园豆:28675 (高人七级) | 2017-08-21 10:57

@吴瑞祥: 哦,c的我了解得太少了,分不清这些工具有什么区别(&_&)前几天用2013,直接写了个输出一条字符串的程序,好不容易成功了(&_&)...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小工程师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7-08-21 11:09
0

宇宙第一Visual Studio

收获园豆:2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0297 (专家六级) | 2017-07-29 16:01
0

宇宙第一Visual Studio

收获园豆:1
沧海一杰 | 园豆:28 (初学一级) | 2017-07-31 16:24

vs2013,对吗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小工程师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7-08-21 10:29

@小小工程师: 看你要开发哪种类型的软件,基于哪个平台。最古老的 vc6.0也有人用,基于.net的从vs2005以后都可以用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沧海一杰 | 园豆:28 (初学一级) | 2017-08-21 17:46

@沧海一杰: 暂时只是自学语法各方面,可以写例子就可以*_*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小工程师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7-08-23 14:48
0

visual studio +1

收获园豆:1
寻找薛定谔的猫 | 园豆:105 (初学一级) | 2017-07-31 17:37

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小工程师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7-08-21 10:29
0

android现在也整合到vs上,vs最强大

收获园豆:1
jena_wy | 园豆:203 (菜鸟二级) | 2017-08-08 17:12

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小工程师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7-08-21 10:29
0

VS很强大

鸿燕藏锋 | 园豆:568 (小虾三级) | 2017-08-25 16:09
0

DEV-C++

xhw_233 | 园豆:259 (菜鸟二级) | 2017-12-23 13:4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