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两个解决方案之间的数据怎么获取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8-02 14:46

解决方案A中有个缓冲区存有数据,我想在解决方案B中读取解决方案A中缓冲区的数据,求教各位大牛

问题补充:

Socket吗?

爱吃鱼真是太好啦的主页 爱吃鱼真是太好啦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4
提问于:2017-07-29 15:4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用socket通信,您想要的是服务器与客户端的通信吗?

示例:http://blog.csdn.net/andrew_wx/article/details/6629721/

收获园豆:10
金琥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560 | 2017-07-29 15:52

您好,我在解决方案A中从数据网关接收到了数据,存放到A的了Buffer类里面。被要求的是在解决方案B中开启线程,读取方案A中buffer类的数据,然后在方案B中进行后续处理。解决方案AB都是本地的,还是要用socket吗?新手多包容☺

爱吃鱼真是太好啦 | 园豆:13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7-29 16:25

@爱吃鱼真是太好啦: 如果解决方案AB均为winform,并都在同一个文件夹下,则不需要socket.你建立的是什么项目?

金琥 | 园豆:2560 (老鸟四级) | 2017-07-29 16:40

@金琥: 解决方案A及A的其他类在文件夹1中,解决方案B及B的其他类在文件夹2中,文件夹12在同一个文件夹3中。不知道这样怎么解决。。。直接引用?

爱吃鱼真是太好啦 | 园豆:13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7-29 16:46

@爱吃鱼真是太好啦: 你的项目是窗体吗?

金琥 | 园豆:2560 (老鸟四级) | 2017-07-29 16:47

@金琥: 是的

爱吃鱼真是太好啦 | 园豆:13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7-29 16:51

@爱吃鱼真是太好啦: 那直接在B中引用,带上A的命名空间,还有这个引用的类需要是全局类型的

金琥 | 园豆:2560 (老鸟四级) | 2017-07-29 16:58

@金琥: 好的谢谢

爱吃鱼真是太好啦 | 园豆:13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8-02 14:42
其他回答(4)
0

缓冲区...——是硬盘?是内存?是计算机服务?;是私有还是共享~~~

如果是进程间通信 —— 方法很多,参考进程间通信。

收获园豆:1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1556 (专家六级) | 2017-07-29 15:59

您好,我在解决方案A中从数据网关接收到了数据,存放到A的了Buffer类里面。被要求的是在解决方案B中开启线程,读取方案A中buffer类的数据,然后在方案B中进行后续处理。解决方案AB都是本地的,还是要用socket吗?新手多包容☺

支持(0) 反对(0) 爱吃鱼真是太好啦 | 园豆:13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7-29 16:25

@爱吃鱼真是太好啦: 进程间通信方法很多,(共享)内存,网络,管道,硬盘,甚至各种端口等等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1556 (专家六级) | 2017-07-29 21:32
0

WCF IPC

收获园豆:3
空明流光 | 园豆:6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7-29 16:57

好的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爱吃鱼真是太好啦 | 园豆:13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8-02 14:42
0

从你的描述 理解,这是两个比较独立的项目,独立程序间通讯,有rpc消息通讯,或者共享内存等机制 

收获园豆:3
hahanonym | 园豆:1460 (小虾三级) | 2017-07-31 09:12

好的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爱吃鱼真是太好啦 | 园豆:13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8-02 14:42
0

用管道呢,WCF就有房分装管道通信

收获园豆:3
会长 | 园豆:9032 (大侠五级) | 2017-08-01 09:13

好的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爱吃鱼真是太好啦 | 园豆:13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8-02 14:4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