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博客搬家只搬过来一小部分文章,很多类别里面都是空的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0-26 23:44

 

出现这个错误,然后类别转过来了,很高兴有整个功能。但是大部分文章没转过来啊

Lawliet__zmz的主页 Lawliet__zmz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17-07-29 17:1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您好,这是因为导入超时了,您可以再次导入。

收获园豆:15
博客园团队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846 | 2017-07-30 13:44

再次导入没用啊,还是导不进去

Lawliet__zmz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7-31 19:01
其他回答(1)
0

带图片的就使用复制粘贴吧

也可以自己写爬虫爬取自己博客

ycyzharry | 园豆:18637 (专家六级) | 2017-07-30 15:39

那么多一个个复制粘贴太累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Lawliet__zmz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8-02 07:4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