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关于ThinkPHP,查询出一段文字,怎样把它分为二段文字呢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0-20 09:56

查询出一段文字,

怎样把这段文字分为,二段文字呢? 

用什么方法呢?使用哪个函数吗?

小猿。玉玉的主页 小猿。玉玉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10
提问于:2017-07-30 09:3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explode()函数

奖励园豆:5
寞小陌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04 | 2017-07-31 10:23
其他回答(2)
0

分的规则你想好了没?

吴瑞祥 | 园豆:28675 (高人七级) | 2017-07-30 11:05

遇到“|”就分段(下一段)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猿。玉玉 | 园豆:210 (菜鸟二级) | 2017-07-30 13:46
0

用htmlspecialchars() 函数把一些预定义的字符转换为 HTML 实体

例子:https://zhidao.baidu.com/question/495726014.html

金琥 | 园豆:2540 (老鸟四级) | 2017-07-30 13:42

我的问题不是出现在这。而是,从数据库查询出,上面图片上内容,我要把这一大段文字,分段落,分为一段,两段。。。需要用什么函数呢?在控制器中怎样操作,还有模板中怎样操作呢?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猿。玉玉 | 园豆:210 (菜鸟二级) | 2017-07-30 13:5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