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java中执行return为什么没有退出,反而跳到前面去了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7-31 19:01

写的一段程序,没有打印出预想的结果,就调试了一下,它的执行过程吓我一跳,这是程序bug吗?

上图为程序执行到return语句了,然而下一步跳到43行了

然后就能正确执行了,这43-49之间的代码执行了两次,怎么会这样?求大神解释

~的星辰大海的主页 ~的星辰大海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6
提问于:2017-07-31 12:4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看this的值.

奖励园豆:5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8729 | 2017-07-31 13:17

哈哈,厉害,人生一大错觉,我发现语言的bug啦

~的星辰大海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7-07-31 19:02
其他回答(2)
0

你next在递归吧。

Daniel Cai | 园豆:10374 (专家六级) | 2017-07-31 13:44

说对了,一楼也对,我只能二选一,就结帖给了一楼

支持(0) 反对(0) ~的星辰大海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7-07-31 19:03
0

http://www.iteye.com/problems/97113

TCG2008 | 园豆:1145 (小虾三级) | 2017-07-31 14:1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