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类前加个[]这是什么用法?有没有详细介绍,谢谢!

-1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7-31 16:48

类前加个[]这是什么用法?有没有详细介绍,谢谢!

TabZ的主页 TabZ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6
提问于:2017-07-31 14:5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5
爱编程的大叔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0753 | 2017-07-31 15:03

感谢

TabZ | 园豆:36 (初学一级) | 2017-07-31 16:48
其他回答(2)
0

这种叫特性,和//备注差不多,只不过//备注是给人看的,而特性是给电脑看的,增加一些额外信息,

收获园豆:5
西码 | 园豆:19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7-31 15:30

感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TabZ | 园豆:36 (初学一级) | 2017-07-31 16:48
0

Atrribute ,  元数据的一种,一般系统中加了 Arribute 的类型,在运行时调用者会通过反射,拿到元数据,这样就可以实现一些自定义的功能。比如ORM中的数据库字段映射。

收获园豆:5
空明流光 | 园豆:69 (初学一级) | 2017-07-31 16:15

感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TabZ | 园豆:36 (初学一级) | 2017-07-31 16:4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