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如何远程的复制一个正在使用的sql server2008 R2 的数据库到本地呢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8-01 12:55

怎么样远程的复制一个正在使用的数据库,数据库中这个选项吗?

问题补充:

感谢1楼,已经复制数据表过去了,但是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如果连视图也都导入进去的话,最后生成的是表,而不是原来的视图了。

码农改变世界lyf的主页 码农改变世界lyf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6
提问于:2017-07-31 17:4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你说的是将远程数据库备份到本地吗?

http://blog.csdn.net/witch_soya/article/details/39644437

奖励园豆:5
寻找薛定谔的猫 | 初学一级 |园豆:87 | 2017-07-31 22:09
其他回答(3)
0

先在远程备份 再在本地还原 不可以吗?

| 园豆:327 (菜鸟二级) | 2017-08-01 08:56
0

SQL Server 默认支持数据库同步,你设置一下,它会自动同步,而且几乎是实时的。

沧海一杰 | 园豆:48 (初学一级) | 2017-08-01 09:34
0

你可以在本地先连接远程的数据库,再用数据库中的“生成脚本”命令,当然对于这个数据库相关的“作业”和“维护计划”,需要另外复制。

金琥 | 园豆:2540 (老鸟四级) | 2017-08-01 09:4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