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DDD分层设计的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8-10 20:38

DDD设计理念中service层是不是禁止横向互调?

即使同一个类中的方法互调也需要十分谨慎?

阳子的主页 阳子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6
提问于:2017-07-31 18:4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service调用service会带来事务上的嵌套,两个service应该避免双向依赖;

如果在service层设置事务的话,在service层的方法结束的时候相对应的事务就已经关闭了,如果在action层调用多个service 的话就会产生多个事务。就会出现一个情况,比如我在action层调用两个事务  serviceA和serviceB 如过serviceB发生异常并且回滚的话,serivceA是不受serivceB影响的。

奖励园豆:5
金琥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560 | 2017-08-02 11:35

多谢指教

阳子 | 园豆:86 (初学一级) | 2017-08-07 11:15
其他回答(1)
0

http://www.codeweblog.com/ddd%E4%B8%8E%E5%88%86%E5%B1%82%E6%9E%B6%E6%9E%84/

可以到这里去看看

长跑 | 园豆:11 (初学一级) | 2017-08-01 16:47

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阳子 | 园豆:86 (初学一级) | 2017-08-07 11:1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