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如何获取DataList控件中lable的值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04-02 09:14
<P>我做了个数据绑定的DataList </P> <P>&lt;asp:Label&nbsp; ID="lbstatus" Text='&lt;%# Eval("statusdescribe")%&gt;' runat="server"&gt;&lt;/asp:Label&gt;</P> <P>我想在后台如何获取到 this.lbstatus.Text 的值 </P>
问题补充: 就在ON_load 加载的时候
yeyang的主页 yeyang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418
提问于:2008-04-01 11:3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不能在OnLoad获取,只能在DataList_ItemDataBond事件的时候获取 if(e.item.ItemType==ListItemType.Item || e.Item.ItemType==ListItemType.AlternatingItem) Label lbl =e.Item.FindControl("lblstatus") as Label 代码大概是这样。
永不言败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50 | 2008-04-01 16:23
其他回答(2)
0
在哪个事件里面取?
沙加 | 园豆:3680 (老鸟四级) | 2008-04-01 12:09
0
赞成WOW玩家的做法
Teracy | 园豆:222 (菜鸟二级) | 2008-04-01 16:2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