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同样的网站在不同服务器上闲置超时后重新连接耗时差别很大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6-11 20:16

我们的网站挂在IIS7.5,win server 2008R2下面,应用程序池都是用的默认设置,闲置超时时间20分钟,
但是在不同的服务器上超过20分钟后再次访问时网站重新连接时间相差很大,有的需要20-30秒,而有的可能只要几秒钟,想请问下有可能是什么原因导致
的,有过类似经历的朋友希望能指教下,非常感谢!

愉快编程的主页 愉快编程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5
提问于:2017-08-01 14:2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chehaoj/p/3432100.html

可以看看这个

http://m.lanhusoft.com/Article/127.html 这里面的第二方案说的就是这种情况

收获园豆:45
webaspx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973 | 2017-08-01 16:33
其他回答(1)
0
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s/blog_b374c0f30102wbdx.html 试试这个

收获园豆:5
金琥 | 园豆:2570 (老鸟四级) | 2017-08-02 10:1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