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
使用ASP在互联网的网站项目中是否应该摒弃中间的解耦,使用简单的三层结构,很多东西直接调用就好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8-06 10:26

我看到有一篇文章说,在互联网涉及到高并发的是否,应该就使用简单三层,比如EF,BLL,UI三者直接调用,中间不需要在接口或者使用工厂模式解耦,也没必要使用依赖注入的方式,而是能够直接调用就直接调用,省掉中间层的性能损耗,这样面对互联网高并发时性能会比较好,请问这个思路对吗?

码农改变世界lyf的主页 码农改变世界lyf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6
提问于:2017-08-01 19:5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马云又一次后悔了,称如果阿里巴巴如果小一半或者三分之一,这个公司会做起来非常舒服。

你信么?信了又怎样?

收获园豆:10
爱编程的大叔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0839 | 2017-08-02 09:23

如果中间少一些层很多东西都直接调用呢?

码农改变世界lyf | 园豆:46 (初学一级) | 2017-08-09 15:4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