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eclipce导入项目后出现个别文件出现中文乱码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8-02 18:08

能在网上搜得到的我都试过了。修改工作空间呀,修改整个项目的呀,单个文件呀我都试了。还是不行。你这样我很崩溃的呀

耳朵嫁给了真正的谎的主页 耳朵嫁给了真正的谎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5
提问于:2017-08-01 22:1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首先要确认乱码文件的编码是什么,比如用notepad++打开,再转换为项目设定的编码。

奖励园豆:5
TCG2008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150 | 2017-08-01 22:45

啊?怎么才能知道乱码编码呢?我others有选项的都试了,你说的那个软件我明天去试试,我之前试过记事本没什么用

耳朵嫁给了真正的谎 | 园豆:195 (初学一级) | 2017-08-01 23:01
其他回答(3)
0

右击选择最后一项,在设置里面将项目编码改成utf-8,还不行就清理下项目 project--->clear 

funnyZpC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7-08-01 23:07

你说的那个我试过,没用。那我还是明天clear吧

还是没用,乱码换了一种形式。但是还是有。

0

我之前是将单个文件的编码转为 GBK就好了,你可以试试

青语 | 园豆:1000 (小虾三级) | 2017-08-02 09:09

试过,还是乱码

0

试试,这个链接中的方法:

http://blog.csdn.net/cxc19890214/article/details/39225817

金琥 | 园豆:2570 (老鸟四级) | 2017-08-02 11:17

试过了,还是没有解决。不过我在别的机子看是好的。我就复制过来了,也算是解决吧
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