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403Fobidden 怎么解决????、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8-15 08:59

我百度的方法都试过一遍了,都没用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
阿鸠的主页 阿鸠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
提问于:2017-08-02 10:1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原来是自己昨天不小心把入口文件给删了

阿鸠 | 初学一级 |园豆:2 | 2017-08-02 10:47
其他回答(1)
0

入口文件还原回去了吗?

收获园豆:5
金琥 | 园豆:2570 (老鸟四级) | 2017-08-02 11:14

我项目有备份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阿鸠 | 园豆: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8-02 11:15

@阿鸠: 还好你有备份

支持(0) 反对(0) 金琥 | 园豆:2570 (老鸟四级) | 2017-08-02 11:1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