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js 如何 获取iframe里的iframe里面的元素

-1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8-02 13:36

js 如何 获取iframe里的iframe里面的元素

js
陈敏航的主页 陈敏航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9
提问于:2017-08-02 11:4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$(window.frames["iframeName"].document).find("#inputId");

类似上面这种

收获园豆:10
与阳光握手言和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73 | 2017-08-02 12:24
其他回答(2)
0

如果没跨域,就是楼上那种。

如果是跨域,那么就需要使用window.postMessage进行通信。

收获园豆:5
幻天芒 | 园豆:36522 (高人七级) | 2017-08-02 12:29

iframe里还有iframe
我现在是取不到里面的iframe的元素

支持(0) 反对(0) 陈敏航 | 园豆:119 (初学一级) | 2017-08-02 12:31

@陈敏航: N层iframe都是一样。参考楼上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幻天芒 | 园豆:36522 (高人七级) | 2017-08-02 12:50
0

参考:http://www.cnblogs.com/shaoyu19900421/p/4549901.html

另外这个也可以看看:http://www.jb51.net/article/39486.htm

收获园豆:5
ycyzharry | 园豆:18842 (专家六级) | 2017-08-02 13:3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