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手机版网站的自动切换(除了JS以外)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8-03 10:20

请问PC、手机版网站的自动切换除了JS判断外还有哪些方法。例如:用户在手机端访问www.xxx.com自动跳转到 m.xxx.com,有没有别的办法。

老S的主页 老S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
提问于:2017-08-02 11:5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参考http://blog.csdn.net/duck_arrow/article/details/41277653

收获园豆:10
ycyzharry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2513 | 2017-08-02 13:53
其他回答(4)
0

后台可以判断user-agent。

幻天芒 | 园豆:36662 (高人七级) | 2017-08-02 12:28
0

放在今天的话,谈的是Responsive 响应式网站,手机、电脑都是访问同一个网站域名,布局自动变化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53 (高人七级) | 2017-08-02 14:07

 还是弄2个工程。后期好维护。pc布局 和手机的 还是有很大区别 。搞在一起  后面会越来越麻烦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s_p | 园豆:265 (菜鸟二级) | 2017-08-02 16:03
0

如果不想通过前台控制,可以在后台建立拦截器,通过user-agent判断是否为为移动端。

Mr___SUN | 园豆:23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8-02 16:43
0

可以通过判断user-agent的方式来进行重定向

晓晨Master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8-02 23:5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