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求助,培训机构出身web前端该怎么去投简历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4-13 17:28

转行,培训机构出来的,web前端工程师,简历也没有包装,找工作已经两个月了,邀请面试的公司寥寥无几,碰到好多培训机构的,求各位给点建议。

小明啊的主页 小明啊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4
提问于:2017-08-02 19:5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你写几个项目上去,但是要熟悉项目,简历上要适当的包装,不要写你是培训出来的,简历上写培训出来的没什么人看。

写点自己的技术点

奖励园豆:5
长跑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1 | 2017-08-03 09:38

有写项目啊,挂在新浪云上,前程都投了,900+简历了,最近更是面试机会都没有,

这是我的写的pc端项目

http://huminghao.applinzi.com

还有个手机端的

http://huming123.applinzi.com

 

帮忙看看,还需要改进那些,感谢。

小明啊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7-08-03 10:18

@小明啊: 手机端的还不错啊,PC端的是不是比例有点问题,看起来怪怪的,加油,直接把链接放到简历上,还有,简历是给人事看的!这是第一关,技术面是第二关,如果你的简历不包装,人事这关都过不了,技术再牛有什么用?

寞小陌 | 园豆:10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8-04 10:18
其他回答(4)
0

你多写几个项目,然后部署到虚拟主机,然后面试简历上附上地址......    这样效果会更好

奇怪的奇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8-02 20:49

感觉,看简历的,人事根本不关心,项目,我也每天看项目访问量,基本没有访问,有点迷茫了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明啊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7-08-03 10:27
0

直接扔一个自己写的网站的网址。

较兽的博客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7-08-03 09:38
0

从改写简历开始,多投简历,多面试,多准备,仅此而已。

ycyzharry | 园豆:20728 (高人七级) | 2017-08-03 09:42
0

可以先从实习开始。 

青语 | 园豆:1000 (小虾三级) | 2017-08-03 13:2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