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mysql安装和学习的基础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8-04 10:17

https://dev.mysql.com/downloads/installer/
mysql官网上面的安装软件是不是就是这两个?
学习mysql,可以用其他的软件吗?有基础的安装步骤吗?

金琥的主页 金琥 | 老鸟四级 | 园豆:2540
提问于:2017-08-03 09:2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我安装了mysql官网上的mysql.msiz中的服务器,用Navicat for MySQL作为mysql客户端的软件。

基础的安装步骤转自:http://blog.csdn.net/qq_35246620/article/details/71105110

金琥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540 | 2017-08-04 10:17
其他回答(2)
0

是的,就是这两个,   学习mysql就只能用mysql软件,安装步骤网上都有   可以自己查找

长跑 | 园豆:11 (初学一级) | 2017-08-03 09:33

Navicat for MySQL是一套管理和开发MySQL或MariaDB的理想解决方案,支持单一程序,可同时连接到MySQL和MariaDB。这个功能齐备的前端软件为数据库管理、开发和维护提供了直观而强大的图形界面,给MySQL或MariaDB新手以及专业人士提供了一组全面的工具。

那这个软件呢?

支持(0) 反对(0) 金琥 | 园豆:2540 (老鸟四级) | 2017-08-03 09:35

谢谢你!

支持(0) 反对(0) 金琥 | 园豆:2540 (老鸟四级) | 2017-08-03 11:00
0

navicat

http://download.csdn.net/download/han_dada/9637858

ycyzharry | 园豆:18642 (专家六级) | 2017-08-03 09:55

这个软件,我有下载,但是不会用,请问有使用教程吗?

支持(0) 反对(0) 金琥 | 园豆:2540 (老鸟四级) | 2017-08-03 09:58

@金琥: 参考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neuedu/p/5876874.html

百度经验

http://jingyan.baidu.com/article/624e7459a4dde634e9ba5a45.html

支持(0) 反对(0) ycyzharry | 园豆:18642 (专家六级) | 2017-08-03 10:02

@ycyzharry: 好的,谢谢你!

支持(0) 反对(0) 金琥 | 园豆:2540 (老鸟四级) | 2017-08-03 10:0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