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对于StringBuilder后加英文和中文字符串有什么不同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8-05 16:14

对于StringBuilder后加英文和中文字符串有什么不同?

金琥的主页 金琥 | 老鸟四级 | 园豆:2560
提问于:2017-08-03 10:0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没....

奖励园豆:5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8736 | 2017-08-03 10:03

那在java中和c#中呢?

金琥 | 园豆:2560 (老鸟四级) | 2017-08-03 10:08

@金琥: 典型的思而不学..想的太多

你管他有啥不同?你知道他是怎么运行的不就自然知道他有啥不同了?

吴瑞祥 | 园豆:28736 (高人七级) | 2017-08-03 10:20
其他回答(1)
0

没什么不同,

苍枫露雨 | 园豆:1027 (小虾三级) | 2017-08-03 10:06

那在java中和c#中呢?

支持(0) 反对(0) 金琥 | 园豆:2560 (老鸟四级) | 2017-08-03 10:0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