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快快,来个懂前台的人帮我看下。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8-03 11:03

呐呐,为什么我这块地方给了DIV滚动条overflow:auto;却不会出现,而是整个弹窗出现滚动条?

你猜丶的主页 你猜丶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54
提问于:2017-08-03 10:0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 设置一个最小宽度,min-width:980px;之前有也是有一个人 出现这种滚动条的  设置的最小宽度

奖励园豆:5
♛恍若心逝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67 | 2017-08-03 10:46
其他回答(2)
0

我是来蹭经验的,请自动忽略

与阳光握手言和 | 园豆:373 (菜鸟二级) | 2017-08-03 10:20
0
auto 如果内容被修剪,则浏览器会显示滚动条以便查看其余的内容。

你把div的宽度设置得稍微小一点,刚刚好的时候,内容不被修剪就应该没滚动条啦

 

| 园豆:327 (菜鸟二级) | 2017-08-03 10:3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