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mac环境下 安装tomcat7.0报错了,求助啊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8-10 14:31

xuetianhhbdeMac-mini:~ xuetianhhb$ cd /Users/xuetianhhb/Library/apache-tomcat-7.0.79/bin 

xuetianhhbdeMac-mini:bin xuetianhhb$ sudo chmod 755 *.sh

Password:

xuetianhhbdeMac-mini:bin xuetianhhb$ sudo sh startup.sh

: command not found 

: command not found: 

: command not found: 

'tartup.sh: line 24: syntax error near unexpected token `in

'tartup.sh: line 24: `case "`uname`" in

xuetianhhbdeMac-mini:bin xuetianhhb$ 

 咋回事呢?烦人

圣所的主页 圣所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12
提问于:2017-08-03 10:2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换了 8.x解决的  或者这个下载的文件有问题,最好下载压缩包

圣所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12 | 2017-08-10 14:29
其他回答(2)
0

command not found。 估计是.sh文件中用到某个命令找不到吧。抑或是找不到startup.sh。是不是要在前面加 ./ 呢?

会长 | 园豆:6359 (大侠五级) | 2017-08-03 11:47

咋解决呢?

支持(0) 反对(0) 圣所 | 园豆:21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8-03 14:10

@jj89757hhb: 看看哪个命令找不到呀,一个一个的试。你确定startup.sh前面不用加 ./ 吗?

支持(0) 反对(0) 会长 | 园豆:6359 (大侠五级) | 2017-08-03 14:20
0

./startup.sh 

让我发会呆 | 园豆:2636 (老鸟四级) | 2017-08-03 15:0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