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.net core2.0 按下f5 一执行 就关了 1.1 不会 是要什么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8-03 17:13

  .net core2.0  按下f5   一执行 就关了    1.1  不会     是要什么?

conan_lin的主页 conan_li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17-08-03 11:5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加这个Console.ReadKey();

或者调试

奖励园豆:5
能哔哔就别唧唧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7 | 2017-08-03 16:56
其他回答(1)
0

sdk  安装问题

conan_lin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7-08-03 17:1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