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ASP.NET用js写个脚本获取多种或所有服务器控件,并且添加属性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8-08 11:00

如题

页面上不止一种服务器控件,如label,textbox,Repeater等等,不用ID或class,这些生成HTML后会变,而且这个脚本要在多个页面用,ID和class不统一,

就是想给所有服务器控件加上ClientIDMode="Static",

这样ID就不会变了,还不用一个个手动加,

这个能实现吗???

Anmen的主页 Anme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0
提问于:2017-08-03 17:2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前端加不了,你必须在控件被创建之前就加上,这个需求几乎不可能通过代码完成。

但你可以试着用Theme,也就是主题,它里面可以为某一个控件定义默认样式,顺带可以给某一个控件设置默认属性。

收获园豆:20
沧海一杰 | 初学一级 |园豆:28 | 2017-08-04 17:04
其他回答(1)
0

你先搞清楚前后端代码的运行时再说.

吴瑞祥 | 园豆:28731 (高人七级) | 2017-08-03 17:2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