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ssm 事物回滚 throw new RuntimeException 退款失败!] with root cause,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8-07 11:58

s事物回滚失败!我贴他、代码各位大神帮我看看是哪里的问题!

学者人生的主页 学者人生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17-08-03 19:1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 try一下,然后主动抛出一个一个异常,方法上加上@Transactional(rollbackFor=Exception.class)

收获园豆:10
番茄先生 | 小虾三级 |园豆:867 | 2017-08-04 09:14
其他回答(2)
0

这你要调试一下看看呀,这个异常是你自己抛的,出现这个异常说明map.get("session")不等于true,然后你的map是微信退款或者支付宝退款来的,你打断点进那两个方法看看出什么问题呀,为啥get("session")不是true不就行了吗,你自己写的代码为啥不是true总能看懂吧。然后看是什么问题呗。

流年飞雨 | 园豆:1928 (小虾三级) | 2017-08-03 19:51

事物回滚失败了!我现在测的就是事物回滚到底有没有成功!但是他事物回滚都不行!

支持(0) 反对(0) 学者人生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8-03 19:57
0

问题解决了,手动抛出异常后还需要在方法名后面加上throws Exception,忘记写了!

学者人生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8-05 08:57

不好意思了,没仔细看你的代码,改变表结构的语句方法都要加上throws Exception 好的编码习惯不会留下很多的坑

支持(0) 反对(0) 番茄先生 | 园豆:867 (小虾三级) | 2017-08-07 17:5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