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怎么转换才能传进数据库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8-04 10:03

怎么转换才可以 一键添加到数据库! 我用的是3层架构。

夏未来、的主页 夏未来、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4
提问于:2017-08-03 21:1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Asp.Net 获取FileUpload控件的文件路径、文件名、扩展名:
http://www.cnblogs.com/kennyliu/p/3584733.html
asp.net,C#,FileUpload控件文件上传:
http://www.cnblogs.com/weekzero/archive/2013/02/17/2914082.html


我觉得你需要做一个上传图片的方法,再把图片路径放到数据库中,方法在上面两个链接上

奖励园豆:5
金琥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570 | 2017-08-04 09:49
其他回答(1)
0

你数据库中图片是什么类型的?   可以转成data , 也可以存图片的路径

青语 | 园豆:1000 (小虾三级) | 2017-08-04 09:0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