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怎么判断一个时间段包含另外一个时间段 C#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8-05 08:29

一个时间   9:30-10:30

另外一个  10:00-10:30

 

怎么判断两个时间是否有交集

落幕。的主页 落幕。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
提问于:2017-08-04 11:3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a1-a2

b1-b2

b1 > a1 && b1 < a2 || a1 > b1 && a1 < b2

奖励园豆:5
会长 | 大侠五级 |园豆:7367 | 2017-08-04 12:02
其他回答(4)
0

t2min>t1min&&t2min<t1max ||t2max<t1max&&t2max>21min

吴瑞祥 | 园豆:28770 (高人七级) | 2017-08-04 11:37

你假如另外一个时间是 8:00- 10:30呢

支持(0) 反对(0) 落幕。 | 园豆: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8-04 11:45

@落幕。: 你问问题的时候想过自己在说啥不

支持(0) 反对(0) 吴瑞祥 | 园豆:28770 (高人七级) | 2017-08-04 11:46

t1min<t2max&&t1max>t2min 这样可以把

支持(0) 反对(0) 电磁魔王喵喵 | 园豆:752 (小虾三级) | 2017-08-04 11:49

@电磁魔王喵喵: 好的 我先试一下 想一想

支持(0) 反对(0) 落幕。 | 园豆: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8-04 11:54

@吴瑞祥: 我先想一下

支持(0) 反对(0) 落幕。 | 园豆: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8-04 11:54
0

a1---a2

b1---b2

时间段a与时间段b的交集出现在:a2>b1 && a1<b2

luzemin | 园豆:21 (初学一级) | 2017-08-04 11:51

好的 我先试一下 想一想

支持(0) 反对(0) 落幕。 | 园豆: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8-04 11:54
0

开始时间大于等于开始时间,结束时间小于等于结束时间,就包含了。

空明流光 | 园豆:48 (初学一级) | 2017-08-04 16:55
0

a1-a2

b1-b2

a1 < b2 && a2 > b1

这个简单,但比较难理解。。你可以用单元测试验证一下。

刀是什么样的刀 | 园豆:910 (小虾三级) | 2017-08-05 07:5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