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没有代码项目可以自由切换后台环境吗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8-10 16:11

每次测试APP项目  总会让开发人员来回切换环境打包程序进行测试  特别在项目很多很忙的时候  不好意思老是让开发人员去切换环境打包程序  本身不参与开发  没有代码脚本  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让测试人员自主的切换环境进行功能测试   

我有会飞的本事儿的主页 我有会飞的本事儿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9
提问于:2017-08-04 15:5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让app加个功能可以在两个环境间切换的

奖励园豆:5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9369 | 2017-08-04 16:19
其他回答(1)
0

大公司里面一般主流的做法是app里留暗门,可选择切换环境,选择不同环境就会连接不同服务器。

ycyzharry | 园豆:24754 (高人七级) | 2017-08-04 17:0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