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webbrowser频繁Navigate 会报 内存保护,内存被破坏的错误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3-31 22:15

我是在一个线程里调用 webbrowser.Navigate 先开始没什么问题,但是循环过100多次后,就会报 内存受保护,内存破坏 的错误,求大神解

问题补充:

“System.AccessViolationException”类型的未经处理的异常在 System.Windows.Forms.dll 中发生

其他信息: 尝试读取或写入受保护的内存。这通常指示其他内存已损坏

树形图的主页 树形图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
提问于:2017-08-04 18:5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您好请问您的问题解决了吗

收获园豆:15
马玉溁 | 初学一级 |园豆:27 | 2019-07-23 11:10
其他回答(2)
0

是不是前面调试的时候没有释放内存引起的.
在编写非托管代码,或者调用一些外部处理,引擎处理时请记得dispose

金琥 | 园豆:2560 (老鸟四级) | 2017-08-05 16:51

这个是释放不掉的

 

支持(0) 反对(0) 树形图 | 园豆:17 (初学一级) | 2017-08-05 17:01

@树形图: 用管理员身份运行:netsh winsock reset

支持(0) 反对(0) 金琥 | 园豆:2560 (老鸟四级) | 2017-08-07 09:13
0

没有解决这个问题

树形图 | 园豆:17 (初学一级) | 2019-02-16 19:3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