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mder 中 git diff 中文显示乱码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8-16 14:04

Cmder 当代码中有中文时,执行 git diff 直接显示了乱码,请问如何解决?

BUTTERAPPLE的主页 BUTTERAPPLE | 老鸟四级 | 园豆:2918
提问于:2017-08-05 11:2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Setting --> Environment 中添加

set LANG=zh_CN.UTF-8

即可

BUTTERAPPLE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918 | 2017-08-05 11:28
其他回答(1)
0

在vim中将中文另存为utf-8格式。

金琥 | 园豆:2540 (老鸟四级) | 2017-08-05 11:24

参考:http://www.cnblogs.com/dan-jacky/p/6566295.html

http://blog.csdn.net/At_Once/article/details/48327467

支持(0) 反对(0) 金琥 | 园豆:2540 (老鸟四级) | 2017-08-05 11:2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