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回滚后 怎么公共的sql语句还是写入了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8-06 13:59

回滚后 怎么公共的sql语句还是写入了?

运行显示  err

问题补充:

第一条sql语句 还是 写入到数据库了。

花无涯的主页 花无涯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8
提问于:2017-08-06 11:3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winner/archive/2011/11/09/2242272.html
MYSQL中只有INNODB和BDB类型的数据表才能支持事务处理!其他的类型是不支持的!

奖励园豆:5
流年飞雨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928 | 2017-08-06 13:35

尴尬,建的表是默认myisam引擎。最基本得给忘记了

花无涯 | 园豆:178 (初学一级) | 2017-08-06 14:00
其他回答(1)
0

autocommit就是开始一个事务了吗?会不会是你语法不对

吴瑞祥 | 园豆:28770 (高人七级) | 2017-08-06 13:06

begin也可以,谢谢你,语法没问题

支持(0) 反对(0) 花无涯 | 园豆:178 (初学一级) | 2017-08-06 14:0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