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如何将access数据库转化为mysql数据库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8-25 21:06

如何将access数据库转化为mysql数据库

何甜甜在吗的主页 何甜甜在吗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57
提问于:2017-08-06 13:1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参考:http://blog.csdn.net/sunbingzibo/article/details/37874373

最简单的方法是使用navicat for mysql ,安装完成后,新建一个数据库,打开数据库后,展开数据库,会发现出现,表,视图,函数,等选项,在表上右击会出现导入向导,然后跟着向导一步步地向下做就可以了

奖励园豆:5
开山怪不怪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44 | 2017-08-07 00:36
其他回答(3)
0

1、在access的表中选择,文件->导出->保存类型->excel->填写文件名

2、Navicat for mysql的表中,导入向导->excel类型-》选中刚才的文件->下一步->。。。->对应目标栏位和源栏位->开始即可
 
前提是:两个表的字段数据类型一致。主键会比较麻烦,可以先转化后改动主键
金琥 | 园豆:2560 (老鸟四级) | 2017-08-07 09:41

链接:https://jingyan.baidu.com/article/f96699bbe213b9894e3c1bc6.html

支持(0) 反对(0) 金琥 | 园豆:2560 (老鸟四级) | 2017-08-07 09:43
0

一 在access中导出excel格式文件,在mysql中导入excel:

1、在access的表中选择,文件->导出->保存类型->excel->填写文件名

2、Navicat for mysql的表中,导入向导->excel类型-》选中刚才的文件->下一步->。。。->对应目标栏位和源栏位->开始即可(前提:两个表的字段数据类型一致。)

二、使用工具:http://www.williamlong.info/archives/1057.html

ycyzharry | 园豆:22011 (高人七级) | 2017-08-07 09:43
0

如果少量数据的话,复制-粘贴(Navicat就支持用“粘贴”插入从excel拷贝来的数据,如果我没记错的话)

会长 | 园豆:9555 (大侠五级) | 2017-08-07 11:1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