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.net页面跳转未找到指定的页面 出现404错误 单显示的是乱码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10-23 23:31

我先在Aptana编辑器中设计一个页面(页面的字符集以该为UTF-8),设计好后我把他复制到vs2008下一个index.aspx页面下,我在index.aspx.cs文件写了一句页面跳转代码。当跳转页面不能找到时显示404是错误,这是正常的,但上面的中文显示的事乱码。不知有人遇到过没?当我把这个网页发布到自己机只的iis上,测试显示的错误有正常(404错误,非乱码)。

 

后来我重新建网站测试,只建了两个页面,当在一个页面后台写跳转语句,地址错误的情况下。运行也同样显示乱码。

希望高手帮忙解决!不胜感谢!

 

 

wbz009的主页 wbz009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0
提问于:2009-10-09 23:0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在浏览器中找到

查看---编码---??

自己切换编码看那个编码正确

在页面中加入以下代码

<meta http-equiv="Content-Type" content="text/html; charset=正确的编码" />

收获园豆:10
小眼睛老鼠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774 | 2009-10-10 13:18
其他回答(3)
0

要么你的index.aspx的文件编码有问题,尝试另存为UTF-8格式的文件。

或者再试试页面添加<meta http-equiv="Content-Type" content="text/html; charset=utf-8" />

收获园豆:10
Hunts.C | 园豆:266 (菜鸟二级) | 2009-10-10 00:06
0

编码的问题

天堂口 | 园豆:514 (小虾三级) | 2009-10-10 09:39
0

webconfig看看

James.Ying | 园豆:1472 (小虾三级) | 2009-10-10 10:0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