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职业资格证书 广州入户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8-07 09:50

我是一个程序员,之前没听说过 职业资格证书 有没有大神以前办过的发个图来看看是什么
专业技术资格资料我有了,就是不知道职业资格证书是啥

递龟的主页 递龟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
提问于:2017-08-07 09:2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我国职业资格证书分为五个等级:初级(五级)、中级(四级)、高级(三级)、技师(二级)和高级技师(一级)。不同岗位工种有不同的职业资格证书。

收获园豆:3
ycyzharry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3926 | 2017-08-07 09:30

大侠,我现在有一个软考的软件设计师,中级职称,这个和职业资格资料是不一样的?我是不是还要在考一个职业资格证?

递龟 | 园豆:10 (初学一级) | 2017-08-07 09:44

@递龟: 你这个怎么是2012年版,建议你查看最新的政策,上海这边计算机的都不需要职称证书。

ycyzharry | 园豆:23926 (高人七级) | 2017-08-07 09:48

@ycyzharry: 我这边是广州...

递龟 | 园豆:10 (初学一级) | 2017-08-07 09:50

@递龟: 我知道啊 我的意思是要去官网或者办过的人确认清楚 或许有些政策变化了 区别可以看下面截图。

ycyzharry | 园豆:23926 (高人七级) | 2017-08-07 09:57
其他回答(1)
0

参考链接:https://www.zhihu.com/question/40327027

收获园豆:2
金琥 | 园豆:2570 (老鸟四级) | 2017-08-07 09:3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