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Linux系统下eth0 eth1 只有一个可以通讯,如何解决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0-22 14:50

1.eth0 、eth1 IP, 在系统内部ping都可以通,但是与外界通讯时只有一个Port可以通讯

2.ifconfig 已确认系统和setting的值都是一致的

3.eth0 与 eth1 IP 网线交换后,还是没有办法通讯,目前一直处于Port1 口可以通讯,port2无法通讯状态

Mark : Linux OS: CentOS6.8

求高手指教方法解决,跪求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万事如意-的主页 万事如意-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3
提问于:2017-08-07 22:2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最终确认为OS 系统问题,重装系统后就可以完成了

万事如意- | 初学一级 |园豆:93 | 2017-10-22 14:50
其他回答(1)
0

是否是设置了同一个网段

网口的包能出去吗,可以使用tcpdump内外部看下

2012 | 园豆:21051 (高人七级) | 2017-08-08 08:4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