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小程序怎么取数据库的信息?

-4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8-16 09:22

小程序怎么取数据库的信息?

简单点就好,不需要太复杂的过程

耐寂寞守繁华的主页 耐寂寞守繁华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7
提问于:2017-08-08 09:2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小程序无法直接连数据库,需要一个服务端web应用程序,提供https接口让小程序调用。


收获园豆:5
ycyzharry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8627 | 2017-08-08 11:10
其他回答(2)
1

透过http封装,对外提供ws,小程序可访问ws。
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0177 (专家六级) | 2017-08-08 09:33

有代码吗?

支持(0) 反对(0) 耐寂寞守繁华 | 园豆:177 (初学一级) | 2017-08-08 09:36

@耐寂寞守繁华: 有钱吗?

支持(1) 反对(0) 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0177 (专家六级) | 2017-08-08 09:44

@花飘水流兮: 这还要钱?

支持(0) 反对(0) 耐寂寞守繁华 | 园豆:177 (初学一级) | 2017-08-08 10:12

@花飘水流兮: 对于这种张嘴就要代码想不劳而获的人,回复很给力,赞

支持(0) 反对(0) 与阳光握手言和 | 园豆:373 (菜鸟二级) | 2017-08-08 10:16
0

直连,或者通过wcf也行

魔多 | 园豆:1014 (小虾三级) | 2017-08-08 09:3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