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JDK 安装时出现:在所选路径中找到分号,安装不了,头一次遇到这种问题(之前也曾卸载安装过)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8-13 10:34

JDK  安装时出现:在所选路径中找到分号,安装不了!!!!

 

头一次遇到这种问题(之前也曾卸载安装过),唯一的差别就是之前都是7版本的,新安装的是8版本的。

有没有也曾遇到过类似的问题的前辈,求解决!

走在时间中的主页 走在时间中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4
提问于:2017-08-08 17:4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最后没办法,我重装系统才解决了!

走在时间中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4 | 2017-08-13 10:33
其他回答(4)
0


说的很明显,就像上面一样,文件夹中有分号,把分号去掉试一下

流年飞雨 | 园豆:1928 (小虾三级) | 2017-08-09 08:18

我是直接采用的默认路径,还是不行。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走在时间中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7-08-13 10:31

@走在时间中: 贴几张图出来看看比较好

支持(0) 反对(0) 流年飞雨 | 园豆:1928 (小虾三级) | 2017-08-13 15:12

@一座城你说你不懂: 抱歉啦,我之后就重装系统了,没有图片啦,不过我并没有新建什么文件夹之类的,我是直接采用jdk安装时的默认路径的,试了好几次都没成功,所以就直接重装系统了,之后就可以了!

支持(0) 反对(0) 走在时间中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7-08-14 19:24
0

检查安装路径

ycyzharry | 园豆:19367 (专家六级) | 2017-08-09 09:30

我是直接采用的默认路径,还是不行。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走在时间中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7-08-13 10:31
0

换个名字或路径,别带分号,别带空格,最后是英文路径不要是中文路径

瞳孔里的柔情 | 园豆:228 (菜鸟二级) | 2017-08-10 23:19

我是直接采用的默认路径,还是不行。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走在时间中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7-08-13 10:32
0

安装路径名字不能带有特殊字符或者汉字

超重语言 | 园豆:235 (菜鸟二级) | 2017-08-11 15:47

我是直接采用的默认路径,还是不行。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走在时间中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7-08-13 10:3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