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如何拒绝别的部门的男同事或长得不好看的女同事找开发人员“修电脑”(高人误入)

1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8-09 07:52

如果问题引起不快,请勿回答。

 

如题,如何巧妙的拒绝。谢谢

会长的主页 会长 | 大侠五级 | 园豆:5215
提问于:2017-08-08 17:5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1、赞同他,对他表示理解。
2、提出自己的难处,决绝拒绝。
3、给出解决的建议,以供参考。

 

还有:

1.(先扬后抑)我很明白你的处境,而且我也非常赞同你的观点,但是我目前的情况是。。。
2(拖延战术)可以啊,不过我最近比较忙啊,等我最近的事情忙完了再帮你搞,你看行吗?
3.(另给建议)我觉得吧,你这么考虑问题可能忽略了一件事情,巴拉巴拉巴拉。。。
4.(幽默话语)好啊,没问题啊,只要你给我一百万。
收获园豆:30
金琥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540 | 2017-08-08 18:24
其他回答(7)
0

这说明是一件好事,有人找你说明你的人品不差,不过为什么强调不好看的女同事,哈哈,我就是看热闹的

收获园豆:10
怪难瘦 | 园豆:218 (菜鸟二级) | 2017-08-08 17:55
0

不要破坏电脑里的东西,得让他知道你有多厉害,然后每次找你修电脑都说手头有个任务比较紧,拖到饭点再开始修,修好后可以光明正大蹭饭,多蹭几次饭估计他就不找你了,O(∩_∩)O哈哈~

不过建议和同事友好相处~

收获园豆:10
与阳光握手言和 | 园豆:373 (菜鸟二级) | 2017-08-08 18:01
1

一视同仁,要么都帮,要么都不帮。

收获园豆:10
龙行天涯 | 园豆:1830 (小虾三级) | 2017-08-08 18:01
0

理由嘛总是很多的,看对手的情商了。 

收获园豆:10
点点疯狂 | 园豆:21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8-08 18:17
0

“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年代,长得不好看的女同事我理都不得理她,更别提给她修电脑了!”

收获园豆:10
by.Genesis | 园豆:1422 (小虾三级) | 2017-08-08 18:18
0

还是要修的,要修出来技术,修出来高手的样子,这样哪天漂亮女同事电脑坏了,一打听这个高手好,这不就找你来了

收获园豆:10
黑峰 | 园豆:544 (小虾三级) | 2017-08-09 00:07
0

我觉着这个问题,,对方没有表现很明显是对你有意思,所以吧,你直接说,不好意思哈,我从来没弄过这方面东西。你找找比认试试吧,我实在是帮不上。。。。

收获园豆:10
稀里糊涂林老冷 | 园豆:220 (菜鸟二级) | 2017-08-09 00:5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