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

C# Datetime转换成string 求大腿

0
[已解决问题]

string="20170517";

怎么将他快速的转换成Datetime 格式 做一天的时间加减

然后在将其转换回来

人生若只如初见の的主页 人生若只如初见の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
提问于:2017-08-09 09:1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string s = "20170517";
s = s.Insert(6, "-").Insert(4, "-");
DateTime d = Convert.ToDateTime(s);
d = d.AddDays(1);
s = d.ToString("yyyyMMdd");

奖励园豆:5
普通的地球人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96 | 2017-08-09 09:26
其他回答(3)
0

DateTime.ParseExact("20170517", "yyyyMMdd", null)

我丫的是条鱼 | 园豆:228 (菜鸟二级) | 2017-08-09 10:04
0

string str = "20170809";
DateTime dt = DateTime.ParseExact(str.Trim(), "yyyyMMdd", null);
dt = dt.AddDays(1);
str = dt.ToString("yyyyMMdd");

TKK_LCM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7-08-09 10:26
0

string s="20170517";

DateTime dt = Convert.ToDateTime(s);

dt = dt.AddDays(1);
s = dt.ToString();

凌空万物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7-08-22 16:21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