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测试app时,需要测试不同的安卓系统,没有那么多手机,请问有什么办法解决吗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8-09 15:24

或者有什么平台上可以模拟很多安卓系统的,有什么办法码?????急

爬蛇的主页 爬蛇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8
提问于:2017-08-09 10:2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现在的云测试平台都可以,比如阿里的mqc,腾讯的wetest等等。

奖励园豆:5
ycyzharry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8359 | 2017-08-09 10:54

能给我讲一下使用方法码,。没用过,不知道怎么用

爬蛇 | 园豆:208 (菜鸟二级) | 2017-08-09 10:59

@大青瓦: 一般菜单栏都有兼容性测试,上传apk选择手机即可。

ycyzharry | 园豆:18359 (专家六级) | 2017-08-09 11:00

@ycyzharry: 可以放心使用吗?是要注册把

爬蛇 | 园豆:208 (菜鸟二级) | 2017-08-09 11:01

@大青瓦: 是的 貌似免费的手机不多

ycyzharry | 园豆:18359 (专家六级) | 2017-08-09 11:04

@ycyzharry: 上传后,不会出现啥问题把,产品还没上线。不会出现源码泄露的问题把

爬蛇 | 园豆:208 (菜鸟二级) | 2017-08-09 11:05

@大青瓦: 人家没必要做那种事 即使可以破解或反编译你的apk

ycyzharry | 园豆:18359 (专家六级) | 2017-08-09 11:16

@ycyzharry: 

爬蛇 | 园豆:208 (菜鸟二级) | 2017-08-09 11:17
其他回答(2)
0

或者试下pc上的安卓模拟器?

trustme326 | 园豆:391 (菜鸟二级) | 2017-08-09 10:55

模拟器你知道他模拟的是安卓的哪个系统版本码,我看不到。。。。。。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爬蛇 | 园豆:208 (菜鸟二级) | 2017-08-09 10:56
0

请问企业穷是什么样的体验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29554 (高人七级) | 2017-08-09 14:1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