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如何规划个人IT生涯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8-16 08:50

有幸加入博客园,本人在国企IT部门工作10多年,日常主要负责技术服务。企业大型项目基本外包外面公司做,本部门开发甚少,本人主要开发了三个小项目。10多年的工作,感觉只是做些基本的日常维护和技术支持工作,感觉这样下去没有前途。毕业至今时不时学习一些新知识,但是一知半解,我该如何规划我的IT生涯?谢谢各位博客谢策!

问题补充:

我该怎么规划,然后一步一步走向成功??

快乐菜鸟的主页 快乐菜鸟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3
提问于:2017-08-09 11:2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现在快递行业如日中天,可以试试去极大快递公司找找工作,他们都有IT人员

奖励园豆:5
会长 | 大侠五级 |园豆:6275 | 2017-08-09 15:08
其他回答(6)
0

现在才想到这一点 是不是已经有点点晚?

筱浬 | 园豆:570 (小虾三级) | 2017-08-09 11:44

应该不晚,如果有好产品,我可以做销售

支持(0) 反对(0) 快乐菜鸟 | 园豆:203 (菜鸟二级) | 2017-08-09 11:46

@快乐菜鸟: 我也不知道. 我只是觉得上了10多年班 才去想这一点不应该

支持(0) 反对(0) 筱浬 | 园豆:570 (小虾三级) | 2017-08-09 11:47
0

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,其次是现在。想努力什么时候都不晚。

ycyzharry | 园豆:20099 (高人七级) | 2017-08-09 11:53

不知道如何下手,国企呆坏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快乐菜鸟 | 园豆:203 (菜鸟二级) | 2017-08-09 14:25

@快乐菜鸟: 跳出舒适区

支持(0) 反对(0) ycyzharry | 园豆:20099 (高人七级) | 2017-08-09 14:38

@ycyzharry: 考虑过跳槽,就是我现在对自己信心不足呀,需要建立自信心!

支持(0) 反对(0) 快乐菜鸟 | 园豆:203 (菜鸟二级) | 2017-08-09 14:42

@快乐菜鸟: 怕什么就去做什么

支持(0) 反对(0) ycyzharry | 园豆:20099 (高人七级) | 2017-08-09 14:46
0

对业务熟可以转产品经理

青语 | 园豆:1000 (小虾三级) | 2017-08-09 13:14

邮政行业,不知道快递怎么样?

支持(0) 反对(0) 快乐菜鸟 | 园豆:203 (菜鸟二级) | 2017-08-09 13:57

@快乐菜鸟: 这个我就不清楚啦

支持(0) 反对(0) 青语 | 园豆:1000 (小虾三级) | 2017-08-09 14:20
0

在国企呆着,努力往上爬。外面的世界更残酷!

 

做了10多年了,在转技术已经不靠谱了。看不能转项目管理,产品经理之类的。

czd890 | 园豆:8412 (大侠五级) | 2017-08-09 15:10

做快递平台不知道怎么样?

支持(0) 反对(0) 快乐菜鸟 | 园豆:203 (菜鸟二级) | 2017-08-09 17:19

@快乐菜鸟: 

如果是自己创业的话,不建议了。你能问出这个问题。就不建议了。如果是去这个行业倒是和你现在职业对口,一些行业经验可以排上用场

支持(0) 反对(0) czd890 | 园豆:8412 (大侠五级) | 2017-08-09 17:31

@czd890: 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快乐菜鸟 | 园豆:203 (菜鸟二级) | 2017-08-10 00:30

我的想法和菜鸟驿站,快递100差不多,您的建议也许对,人家已经做的那么好了!!

支持(0) 反对(0) 快乐菜鸟 | 园豆:203 (菜鸟二级) | 2017-08-10 00:37

@快乐菜鸟: 那也不能这么说,如果你真有想法,一定要做好市场调查,并且有你详细的计划。比如市场规模有多大,市场是蓝海还是红海,用户在哪里,竞争对手如何,如何发展。切记一头热扎进来。总理那句全民创业,就tmb是因为失业率太高,所以。。。。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czd890 | 园豆:8412 (大侠五级) | 2017-08-10 10:38

@czd890: 我每天面对就是邮政快递,客户,投递都有,就是不知道怎么利用

支持(0) 反对(0) 快乐菜鸟 | 园豆:203 (菜鸟二级) | 2017-08-10 12:51
0

建议转做管理类的工作,IT再写代码,可能不太实际了。

金琥 | 园豆:2560 (老鸟四级) | 2017-08-09 17:14
0

十年了  那你现在得三十多了吧   三四十岁现在肯定是管理层了  要跳槽还得从新开始  工资待遇好的话 不建议跳槽  除非跳槽管理层那种  

♛恍若心逝 | 园豆:267 (菜鸟二级) | 2017-08-10 08:59

创业考虑

支持(0) 反对(0) 快乐菜鸟 | 园豆:203 (菜鸟二级) | 2017-08-10 09:0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