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传参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4-10 11:45

一个平台助手怎么获取到平台传给它的参数。

C#
yjcd的主页 yjcd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1
提问于:2017-08-09 16:5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应该是通过网络吧。

奖励园豆:5
terry59599s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2 | 2017-08-09 17:23
其他回答(3)
0

你看我像算命的不?

吴瑞祥 | 园豆:29287 (高人七级) | 2017-08-09 17:02

???

支持(0) 反对(0) yjcd | 园豆:61 (初学一级) | 2017-08-09 17:02
0

一楼的意思是说,你能不能把你的问题讲的让人明白,而不是问个问题都要别人像算命一样帮你猜你到底想干嘛。

龙行天涯 | 园豆:1834 (小虾三级) | 2017-08-10 11:14
0

我有点晕,有没有人扶一下

MrNice | 园豆:3035 (老鸟四级) | 2017-08-10 14:3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