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net mvc Form表单提交前修改值不能传到后台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8-10 12:38

前台代码

@using (Ajax.BeginForm("User", "Home", new AjaxOptions() { HttpMethod = "Post", OnBegin = "validate_User()" }, new { id = "validate_User" }))
{
<input type="text" maxlength="10" id="name" name="name" />
<input type="hidden" maxlength="10" id="pwd" name="pwd" />
<button type="submit" >提交</button>
}

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
function validate_User() {
$("#pwd").attr("value", "12345689");
}
</script>

后台代码

public ActionResult User(string name,string pwd)
{
return Json("");
}

表单提交前给隐藏元素付值传到后台

第一次提交值不能传到后台,第二次可以

消失的雨点的主页 消失的雨点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5
提问于:2017-08-09 18:3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可以尝试把提交按钮的类型改成button,然后通过脚本点击提交按钮,先复制给隐藏元素,在用脚本提交表单。这样修改的值就可以传到后台了。

收获园豆:10
龙行天涯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819 | 2017-08-10 11:07
其他回答(1)
0

看请求报文

吴瑞祥 | 园豆:29185 (高人七级) | 2017-08-09 19:4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